高温尼古丁_Initial

我愿庸俗,踏山踏水.

#cos正片# #K-ON!# 为一个火速修片的我鼓掌!!!!P1真·大长条👏👏感谢phx:@高温尼古丁 本来给我的调色就很好看了!稍微调了一下(并且凶猛的液化了脸)就发啦!!2017年的第一套片儿!!![二哈][二哈]超兴奋!忘不了我儿在冰场上挣扎的身影@MK_场照拍得爽_返图火葬场 希望下次再也不要去溜冰场了(真的好难!)佩服拍尤里的人们,我选择趴下冻成冰咸鱼[摊手][摊手]让我一起记住《冰上的Yui》(???)圆满完结!好了我还要去背英语[拜拜][拜拜](总是挑大半夜发片的我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高温尼古丁_Initial | Powered by LOFTER